年關

每個年就像個關卡, 年末大家都亟欲擺脫上一個年度的所有不如意
從新的一年開始, 更積極的面對自己的挑戰

聖誕節晚上, 表弟煥平在頭汴坑騎機車下山時, 與對向車道汽車相撞
目前人還在台中803國軍醫院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體外維生系統, 待肺部機能好轉
詳細情況是昨天抽空到醫院探視我五姨得知, 看著我五姨條理分明的說著表弟目前的狀況
兩個小時的談話, 幾次我看到五姨紅了眼眶
五姨自己很清楚, 目前她要當表弟最大的依靠, 她不能先倒下去
她說她做了最壞的打算, 也盡力做了最好的處理, 給最好的醫療團隊
她的意志力還很堅強, 只是體力上較為吃力

五姨請加油
另外我要特別謝謝老婆的同學(徐顯茹)的媽媽, 徐媽媽先前就曾在803醫院擔任主任
昨晚一通電話連繫後, 就幫忙打去醫院關心, 並給予最大的協助!! 謝謝妳, 徐媽媽
也要謝謝關心煥平與五姨的每一位同學, 親戚, 朋友

此外, 我想在這邊祈福, 過了今晚就是新的一年
希望表弟你可以擺脫去年的所有不如意與厄運, 2009Y與五姨一起加油
如果可以, 謝謝有點閱這篇文章的朋友, 也希望你一起幫我祈福
衷心的跟大家說聲謝謝. 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健康平安、常展笑顏
表弟煥平(手比勝利姿勢者)
IMG_1416.jpg 

五姨這幾天傳來的訊息, 也謝謝大家的祈福, 謝謝
12/31

有妳們的加油和打氣讓煥平勇敢度過危險期
再多的謝謝都無法道盡我們內心裡對大家的感激
除了由衷的謝謝還是謝謝

1/3

煥平今天可以將葉克膜拆除靠自己呼吸
大家的祈福直達上天聽, 大家的關心直達煥平心
在此, 向大家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並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1/7

煥平今天可以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
預計一星期後, 再做骨折開刀手術, 整個醫療過程奇蹟般的順利
我們相信803有形的醫療團隊, 更相信大家無形的祈禱力量
因為有妳精神上的支持, 才得以熬過這些日子來的徬徨與無助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k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