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在過年後,開始讓我媽幫忙照顧
因為寒假接近尾聲, 妳爸媽跟姊姊, 都陸續為學校的事務忙了起來

第一個沒有寶貝的夜晚
從彰化 - 台中的回程中, 妳忍不住哭了起來
這不是妳第一次為寶貝哭, 其實這個問題讓妳想了好幾次也傷心好幾次
妳在床上看著DV與相機中的寶貝
難入眠的深夜, 夾雜著妳與DV裡寶貝的哭聲

OL→孕婦→媽咪→OL
接連幾個重心的轉換, 我知道對每個女生來說都不好適應
加上妳極力想扮演好每個角色的心態 (每個角色間還要再加一個老婆)
這一年多來, 辛苦妳了
很多東西我沒說出來, 但我都看再眼裡
或許有爭執, 有異議, 有彼此不能妥協的觀念
到最後, 我們還是一樣只想用輕鬆的步調過著簡單的生活

問題發生時, 就是面對與處理
妳的想法與計劃我都會支持到底
寶貝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
就像先前講的, Let's get some new or change
做就對了, 一個開心的微笑與健康的人生
Never doubt, I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Resized_CIMG3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k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