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

從上海回來台灣後, 個人體重已經增加了8 Kg...
老婆現在都會親密的稱呼我 : 嘟嘟
沒錯, 嘟嘟 = 胖嘟嘟  th_112_-1.gif
而且老婆還會揶揄的說 : 這樣比較像爸爸啦!!!
為了肩負起家庭幸福與個人健康著想, 已經著手減重!!
(因為也被不少同事問 : 谷帆, 你最近比較胖吼!?) 1819624398.jpg , 沒錯, 妳們都說對了!!
馬麻跟嘟嘟把拔帶寶貝去Friday's吃飯~
Resized_CIMG4200.jpg 
就是這樣變嘟嘟的...
Resized_CIMG4212.jpg 

一直都忘了跟大家說我的名字!! 把拔自從變成了嘟嘟, 就變得笨笨的了...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 我的名字是 : 張智甯 (不會唸的請點這)
今年虛歲2歲, 我最近不愛吃捏捏, 愛吃大拇哥
而且我不太喜歡睡覺~看把拔的樣子就知道了, 都很久沒來更新Blog
底下是我最近的成長照片, 真是辛苦把拔跟馬麻了

剛洗完澡!! 很舒服, 笑的超開心, 可惜照片有點模糊
Resized_CIMG4355.jpg 
都不趕快給我穿衣服, 害我打噴嚏了!!
Resized_CIMG4364.jpg 
其實, 我沒跟大家講, 我跟把拔都是太陽噴嚏人yociexp72.gif
何謂太陽噴嚏人 : (這是真的...)
這種打噴嚏的反應並非所有人都有。注視太陽或其他發光體就會打噴嚏的人,大約只占全球人口的25%,這種狀況一般稱為光性噴嚏反射(photic sneeze reflex),比較有學問的說法,則稱為光學噴嚏反射(photosternutatory reflex)。從遺傳的角度來看,這是一種自體壓迫陽光視覺爆發(Autosomal dominant compelling helio-opthalmic outburst)的狀況, 簡稱啊啾(ACHOO, 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有這種狀況的人,經常稱為太陽噴嚏人(sun sneezer)。
科學家對於太陽噴嚏人對光線的反應有幾種理論,最常見的說法是他們的腦神經(管打噴嚏的神經)和視神經(管視覺的神經)有連接,原因不明。當視神經受過度刺激的時候,瞳孔因為光線而收縮,就激起腦神經的動作。
其他研究人員認為,過敏的人比較容易成為太陽噴嚏人,有一項實驗,受試者在接受過敏治療之後,當他們再注視太陽的時候,打噴嚏的情形就減少了;另外一種理論認為是光線對顏面神經產生刺激,結果就刺激到鼻粘膜,引起打噴嚏。
最後,還是沒有人了解此現象的原理,而且為什麼這種徵狀會持續到現在。雖然看不出它會帶來什麼好處,但也並不表示健康方面有問題。

討厭抹面霜!!
Resized_CIMG4390.jpg 
再抹, 我就哭了喔yociexp76.gif
Resized_CIMG4381.jpg 
終於抹完了, 看我很健康吧~
Resized_CIMG4372.jpg 
最近超夯的 "萌", 我也來一下好了
Resized_CIMG4367.jpg 
裝可愛也不能少, 只是我還不會用手指頭搓臉頰, 只會用拳頭
Resized_CIMG4377.jpg 
再來一次
Resized_CIMG4450.jpg 
把拔可以不要拍了嗎? 小孩比較容易累的!!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 掰掰yociexp47.gif
Resized_CIMG4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k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